close

 

這次所新出的施巴Q10系列,可以重現年輕肌膚的水嫩.緊緻與彈性,Q10不只可以幫助細胞

能量傳遞,更能讓肌膚回年輕飽滿狀態改善鬆弛及細紋問題!施巴可是德國的人氣品牌,

而且也榮獲FG網友優選評鑑,




所以在這,我要謝謝vogue,讓我能試用到這次的騷貨,在vogue還沒推出施巴Q10騷貨之前,

我就已經先跑去買來試用了,這次剛好能把之前試用的感想,寫成心得讓大家分享,

不過,我不太會寫文,如果有寫不好的地方,也請各位水水們多多包含了,謝謝


之前在剛推出時就有先買來使用過了,剛擠出來的時候,為白色乳霜狀,這條眼霜的味道很特別,

香香甜甜的味道,和它這次的系列品味道都很相似本來以為會有點油膩,但是在擦上去之後,發

現它吸收力超快的,輕輕用手指推開,在眼睛的週圍處,它很快就吸收進去了,而使用一陣子之後,

眼部的細紋淡化了不少,一點都沒有過敏的現象出來,眼部明亮了許多,這是我使用了一個月之

後的感想.這支是讓我唯一不會產生過敏的眼霜,讓我超感動的,真的很適合我

 

之前看過報導上有寫,人體裡面本來就有Q10 ,它遍佈人體五千萬到七千五百萬個細胞,

但是,這是會隨著年齡增加,Q10就會慢慢的減少,減少後的皮膚看起來就會乾乾皺皺的,

也許這就是女人老化的原因吧,所以,還是要擦對保養品才是對自己最有幫助的

 

 

在使用之前,一定要先了解化妝品的成分及效果後再決定使用,所以我從網路上找了些許的資料

出來,讓大家能夠更了解這次施巴 Q10抗皺煥采眼霜的主要成份及效果!

 

~輔酶Q10~

雖然說人體會自行的產生Q10,但是它需要達到足夠的量,才能產生所有器官需要的能量,

Q10,是可以從一般我們所吃的食物中攝取,但是,真的要從食物中攝取的話,恐怕是不足的,

現代人大多為外食,即使在家自己開伙,也全然無法樣樣都真的攝取到,即使真的攝取到,

也都是少量的部份,而年齡愈來愈大時,人體製造在Q10的能力上,當然也會降低,而人體

真的開始缺乏Q10的時候,會導致細胞老化.代謝變差.讓肌膚老化.皺紋增生.失去光澤及

黑色素沉積的問題,它其中的成份有Q10在,就能活化細胞,皮膚保持年輕還能促進新陳

代謝以及清除加速老化的自由基,對減緩細胞老化,修復受損的膠原纖維,都有一定的效果出現.

 

 



~複合性胜肽~

蛋白質經水解後,轉變成由數個胺基酸組成之極小分子量物質,一般身體分解食物中的蛋白質,

經過多種酵素的輔助才可分解吸收,現在以胜肽的結構,因其分子極小,很容易被人體完全吸收,

被人體的吸收率是一般蛋白質的5倍,簡單的來說,胜肽的形成來自人體構造中很重要的胺基酸,

而胺基酸就是是構成身體很重要的關鍵,胜肽成份有很多種的種類,依照胜肽成份所發揮的效果,

添加使用在不同效果的保養品之中


二.三胜肽:效用在可增生膠原蛋白能滋潤修護,緊實肌膚


四胜肽:效果是可分解脂肪.消除水腫並促進微血管修復,


五胜肽:又稱彈力蛋白再生多肽,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防老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除皺讓肌膚能呈現更平滑及細嫩

六胜肽:又稱類肉毒桿菌素,它是能抑制神經與肌肉間的傳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導,有效撫平皺紋(嘴角兩側的法令紋,眼角的魚尾紋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眼睛下方的皺紋及額頭的抬頭紋),緊實肌膚,防止皮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膚老化及鬆弛,讓臉部的肌膚展現出更年輕的輪廓.

 




~高保濕的玻尿酸(Hyaluronic acid)~

又稱醣醛酸,它的作用在於能瞬間強效保濕,玻尿酸可抓住大量水分子的能力,

可以強力鎖住水份,更提昇肌膚保水及鎖水的機能,,讓皮膚水份倍增,玻尿酸的

鎖水能力可達本身的數百倍,是膠原蛋白的16倍 ,玻尿酸可使肌膚長期維持在

健康狀態,所以也稱為最佳保濕因子.也是大家公認的最佳保濕成份,

 

 

結語:

完了這些成份及效果之後,相信大家應該對這款抗皺煥采眼霜的效果也更加深了許多其實,

對於保養,我的觀念還是在治本,如果平日的保養不夠周全的話,就算擦上再多再好的保養品,

也只是治標不治本,對於皮膚真正有幫助的,是在於平日的生活作息及保養工程,如果這些都

能確實的實行,那眼霜這輔助用品,才能發展出它最大的效能及功用!




另提一點,高保濕的玻尿酸又稱醣醛酸,在很多的基本保養中,都能看到它的影子,

舉我自己常常使用的一款保養品來說好了,有使用過資生堂的水水們就會知道有

一款東京和國際櫃超火紅的保養品"百優精純乳霜",代號為BOP(AN),它屬面霜

系列,在冬天乾巴巴又寒冷的氣候中,它可是我的必需品,因為它其中主要的成份

就是"醣醛酸",資生堂利用生化的技術製出,所以,在包裝的盒子上,可以看到它是

寫明"生化醣醛酸",保溼的作用超級強,但是擦上去之後,一點都不覺得油滋滋,

把水份牢牢的鎖在皮膚的基底層中,所以,高保濕的玻尿酸有其效用,選對保養品,

才是對自己有幫助

 




成份引用的網址為:
http://www.kmu.edu.tw/~kmcj/data/9312/6.htm
皮膚科藍政哲 主治醫師

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BeautyaSkin/
美妝保養部落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