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1 

這次拿到的是直接寄來的小包試用
它的使用說明讓人感到很貼心哦
不只感覺詳細,而且這其中也還特別
包含亮眼按摩精華液搭配的眼周按摩圖解哦

亮眼按摩精華液0.3m;*3日份
亮眼潤色精華筆0.3ml*3日份

8 

      ettusais亮眼按摩精華液   NT$1250    15g

 

2

亮眼按摩精華液看起來超水嫩的

3 

透明的凝露質地,真的與眾不同哦

4 

擦上後的質地化為精華液的型態

5 

擦拭之後的手部膚質感覺很滋潤哦

7 

眼按摩精華液搭配的眼周按摩圖解

亮眼按摩精華液,輸送精華液的同時按摩眼周
凝露質地很好使用,有涼涼的感受到它舒緩鎮定
吸收後感覺眼週似乎有一層無形的保濕膜
讓眼週肌膚不乾燥,而眼部細紋也比較不明顯
特別的是,它保溼的感覺幾乎可以持續一整天
我是取適量精華液(約一滴)於手上,量不須要太多
用指腹沾取塗抹於眼部周圍,以輕壓的方式上在眼部
再加上適度的按摩,感覺按摩完之後,它真的改善了
我眼部肌膚的暗沉現象,使眼部周圍肌膚老化的現象
不再那麼的明顯,讓人試用後再馬上到櫃上購買

10

      ettusais亮眼潤色精華筆       NT$750      4g

 

12

質感細緻,試用在手上就能感受的到

13 

使用後的色系對比,擦拭過的部份明顯的提亮很多哦

在亮眼潤色精華筆的部份
我是屬於黑眼圈跟眼下細紋都很嚴重熊貓眼
這款眼部遮瑕,讓有鼻子過敏以及長期熬夜的我
感到心動,因為一般很少會有提亮的遮瑕商品
大多數的遮瑕商品多少都會讓人感到厚重

而不同於以往的是,一般遮瑕商品往往都是很"稠",
用在眼部我很擔心會使眼部出現更多的小小細紋
使用了它,覺得遮瑕效果超好,而且保濕度也超棒的
擦完後的質地,水到一個不行,方式比起一般只用一
種遮瑕膏來講,妝容真的自然很多,而且在眼部的地方
也不再厚粉了,感覺眼部的妝更透亮,妝容更輕透

其實,像我眼部有很多細紋產生了,以往的使用都會
有著產生摺痕或眼部卡粉的困擾出現,眼妝難以完美
在使用了之後,也沒再出現眼部產生摺痕或皺紋的困擾
調整了我黯沉的眼部膚色,讓我能輕鬆的就遮住該遮住的

年輕人就該用年輕人的眼周保養品!
不過,我認為不該局限在年輕人才能使用
只要是適合自己的產品,就是最棒的!
而這款亮眼潤色精華筆不會太乾,又保有溼潤
就算不是年輕人呀,也真的也很適合使用哦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